展覽

四季 。空間。器皿 花展

日期

201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H211, Hollywood

06/14/2019 12:00 07/14/2019 20:00 Asia/Hong_Kong 四季 。空間。器皿 花展 日期: 201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日)
時間: H211, Hollywood
12:00nn – 8:00pm
場地

12:00nn – 8:00pm

費用 (港幣)

免費

日本草月流花道始創人敕史河原蒼風(1900-1979)說:花道是活着的雕塑。

他提出自由地使用花器,自由處理素材的新理論。

作為日本的一種傳統藝術,花道形成了自己特有的象徵語言和裝飾概念;在花道中使用自然的、生命短暫的花卉和枝幹,使時間維度成為創作活動的一個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在花道的實踐中,材料之間的關係,排列和佈置的風格,容器的大小、形狀、質地、容量和顏色,展示地點和場合等等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素。

花道亦被當作針對四季的變遷,時間和變化進行冥想的一種形式。它與生老病死的自然周期的緊密關聯,使得花道具備了深刻的精神內涵。

有關 四季 。空間。器皿 花展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lowPlusLiving
Instagram: @flowplus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