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推介

PMQ x MOViE MOViE: Screening Room for Easter 复活节放映馆

日期

4 月 4 日 (星期六) 及 4 月 5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6:30pm

Asia/Hong_Kong PMQ x MOViE MOViE: Screening Room for Easter 复活节放映馆 日期: 4 月 4 日 (星期六) 及 4 月 5 日 (星期日)
时间: 2:30pm – 6:3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费用 (港币)

免费(需预先登记R.S.V.P.,额满即止)

赞助

继上次放映会反应热烈,我们于复活节再度与MOViE MOViE携手合作, 为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PMQ 于4月4日及4月5日, 于Qube 播出两出MOViE MOViE一级电影, 适合任何年龄大小朋友观看, 同期更有多项活动於PMQ举行。想免费睇好戏,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每人两张)。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复活节PMQ见!

[ 电影场次 ]

4月4日(六)

  • 2:30pm《足球小小将》FOOSBALL (97mins) / 已满座,多谢支持!!!
  • 4:30pm《谁调换了我的父亲》LIKE FATHER, LIKE SON (120mins) / 已满座,多谢支持!!!

4月5日(日)

  • 2:30pm《足球小小将》FOOSBALL (97mins) / 已满座,多谢支持!!!
  • 4:30pm《谁调换了我的父亲》LIKE FATHER, LIKE SON (120mins) / 已满座,多谢支持!!!

[ 故事简介 ]

2:30pm《足球小小将》FOOSBALL
导演:祖安荷西甘柏尼拿(Juan José Campanella)
片长:97分钟
级别:I
语言 :粤语配音 (不提供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yJnUBIIm5zc

阿根廷派出劲旅应战,不过比赛场地竟然是桌上足球机! ?小男孩艾迪擅长挥动桌上的球杆,但经常被恶童费斯欺负,终于在一次比试中将他击败。费斯长大后决定报仇,破坏整个小镇,足球机当然无法幸免。就在这时,足球机上的小球员突然识行识走识讲嘢!为了寻找失散的小队友,他们使出各种搞笑奇招,在足球机外的巨型世界展开刺激大冒险。小球员更齐心协助艾迪,获取家园保卫战的胜利!奥斯卡得奖电影《谜情追凶》导演祖安荷西甘柏尼拿最新动画片,这次挑战合家欢题材依然手到拿来,破纪录成为史上最卖座的阿根廷电影!

4:30pm《谁调换了我的父亲》LIKE FATHER LIKE SON
导演 : 是枝裕和 (Kore-eda Hirokazu)
演员: 《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Fukuyama Masaharu)、《东京铁塔﹕我的母亲父亲》Lily Franky、尾野真千子(Ono Michiko)、真木阳子(Maki Yoko)
片长 : 120分钟
级别:I
语言 : 日语 (中英文字幕)
预告片:https://youtu.be/N-cOgCd9z20

精英分子野野宫良多相信,人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一切才算成功。他拥有完美学历、令人羡慕的事业、美满的家庭,更深信自己是社会上的胜利者。然而,一通医院的来电,却对良多完美的人生,开了一个始料不及的玩​​笑…
当年医院出错,竟然将他家的孩子跟另一家对调了!悉心栽培的6岁儿子庆多竟然是别人的孩子!于斋木雄大家中长大的亲生子– 斋木疏晴顽皮、好动,如脱缰野马,个性和表现与自己悉心养育的「乖仔」南辕北辙,这使良多的心情更为矛盾及复杂…
一夜之间,良多被迫面对这个将会改变他一生的难题:他该执着于血缘,还是选择养育多年的「儿子」呢?看见妻子知道庆多不是亲生子仍爱护如昔;旁观生活环境不如自己,但愉快融合的斋木家,良多开始反思自己作为「父亲」的角色…
「爱」该如何量度? 「家庭」的定义又是什么?是枝裕和导演继《奇迹》后再以日本家庭为题,展开成为父亲的必修课。

有关MOViE MOV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