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Sando Bā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3/12/2019 12:00 04/07/2019 22:00 Asia/Hong_Kong Sando Bā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二) –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询

+852 6532 6528

吉烈三文治正在香港掀起一股热潮,不但要排队,想吃的也要有心理准备付上天价。厚厚的肉块及浓郁的吉烈酱,夹在两片柔软的麵包之间,这简单的吉烈三文治是从何时变得如此昂贵?

坐下,要谦虚

在隔夜概念的背后,Sando Bā(实情真的是一夜之间的想法)是一位于纽约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 的旧生,她在Little Bao,SAAM和香港的NUR积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自从几年前离开厨房职位,她依然在餐饮行业内打滚,担任管理职位。在出国旅行游玩当中,脑袋裡总是充满着独特的餐饮概念及想法,却期待一天可看到概念成真,开花结果。

由3月12至4月7号,PMQ Taste Kitchen 很高兴欢迎她多年后再次回归厨房,藉此让她执行这个对普罗大众都可品嚐的概念。

「当Sando Bā拥有自己实际的舖位时,它不会超过250平方呎,会是一个小型酒吧- 12个座位,提供小食和价格实惠的吉烈三文治。适合大众的来临。但就目前而言,我希望能充分使用PMQ Taste Kitchen 饮食界孵化器项目的资源,并为Sando Bā提供一点预告。」

有关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sando.b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