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圆」味分享会

日期

2018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圆」味分享会 日期: 2018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价)
$150 (非会员价)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圆味分享会】

圆,是图形、是概念、是象徵,也是哲学。

二千多年前的《几何原本》与《墨经》早对圆形下了定义:圆是在同一平面内定点的距离等于定长的点的集合。几何性质被引申为概念,古希腊人认为圆形是最完美的图形,象徵完整、平等、圆滑、圆满、团圆。

喜欢圆形,就是喜欢圆形所代表的基本、平衡、纯粹的意味。

四月初春,PMQ味道图书馆与「淘陶乐2018」携手呈献「圆」味分享会,陶艺参展人Scott Ngan透过一系列以圆点修饰的陶瓷食具,呈现食物的自然真味。一颗颗圆滚滚的米丸子,结合春季天然食材配搭出千变万化的造型,带来原始而丰盛的味觉与视觉体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语言:

此活动将以广东话进行

报名:
https://goo.gl/forms/yjFlBRWVXeuQxWtw1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