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Roots Eatery’s 2nd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 12:00pm – 2:00pm (星期二至星期五)
晚餐 :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早午餐 : 11:30am – 2: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休日: 星期一

Asia/Hong_Kong Roots Eatery’s 2nd pop up at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7 月 22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 12:00pm – 2:00pm (星期二至星期五) 晚餐 :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早午餐 : 11:30am – 2: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Please EMAIL (sophie@twins-kitchen.com) / WHATSAPP (+852 6134 2168) us with:
Your Name|Number of people|Phone Number|Date|Time

PMQ 實驗廚房 X Roots Eatery

Stephanie Wong 載譽回歸 推出地中海風味夏日美饌

曾於 PMQ 實驗廚房呈獻優雅法式 「A Personal Affair 我的故事」,前銀行家的廚師 Stephanie 精心打造全新的美食概念,載譽回歸到PMQ 實驗廚房。

香港新晉餐飲品牌 Roots Eatery 的創辦女廚師 Stephanie Wong 再度回歸 PMQ 實驗廚房 (本地首個餐飲業孵化器),並以全新菜單邀請食客來一敞感動味蕾的地中海嚐味之旅。

除了是 Roots Eatery 品牌的創立人之外,前銀行家 Stephanie 更是PMQ 實驗廚房孵化器計劃的第一批參與的年輕廚師之一,於三月時的快閃餐廳美饌概念「A Personal Affair 我的故事」中,以其精鍊的法式烹餁技巧以及她對食材的熱誠,在短短數週時間,俘擄了一眾 PMQ 實驗廚房食客及城中美食家的心。

今敞(6月19日至7月22日),Stephanie 再次參與實驗廚房孵化器計劃,並於 Twins Kitchen 餐飲顧問公司創辦人 Caleb Ng 和 Joshua Ng 的專業指導以及 PMQ 的全力贊助和支持下,迎接一個全新的餐飲挑戰:除了要妥善管理一家餐廳外,還要創造出一個與她熟練的法式烹飪背景截然不同的餐飲概念。

Stephanie Wong: 放棄高薪厚職,誓要追夢的女生

本身縱橫銀行界快將十年的 Stephanie 為了一圓大廚夢,毅然提出辭職並於2015年移居巴黎,於法國 傳奇主廚 Alain Ducasse 開設的艾倫杜卡斯廚藝學院修讀廚藝文憑課程,然後到聖愛美濃(Saint-Émilion) 米芝蓮星級餐廳 Hostellerie De Plaisance 精進技法。後來她回到香港,在首屈一指的高級法國菜殿堂 —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Amber 工作。

她創辦的 Roots Eatery 從卑微的根莖類蔬菜中汲取靈感,這類蔬菜擁有低調的外表,卻有著滋味、飽肚及有營養的 不凡內涵,因而讓她深受感動,品牌亦因以為名。她的下廚哲理也簡單直接–「回歸基本,用心烹調,尊重食材,讓自然美溫暖每一個人」,為她贏得無數支持者。

Stephanie 說: 「回想人生大部分的時間,我經常為身邊的親朋好友下廚。溯其原因,也許自幼深受母親及已過身 的外婆影響,我一直認為,美食是跟摯愛聯繫感情的橋樑,並能藉此向他們傳遞內心的情感。是次 於元創方的暫駐,我將以同樣的心情下廚,期望食客能跟好友們一同品嚐由我精心主理的美食,獲得一個面面俱圓且充滿熱誠的餐飲體驗。」

「地中海的嚐味之旅」

令敞,Stephanie 為餐廳食客帶來的是一系列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美饌。這個即將開始的新菜單的靈感源自於 Stephanie 個人的美食發現之旅。

Stephanie 說:「於這個夏天,我將推出一個全新菜單『地中海的嚐味之旅』,這是我最近一次遊覽意大利、土耳其及以色列後,為大家帶回來的一份紀念品。」

遠赴巴黎學廚及於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中磨練其烹餁技能後,Stephanie 擅長將歐洲的烹飪技術和飲食文化有趣地跟粵式風味揉合,而在本次概念餐廳中,她會把這獨一無二的味道風格延續下去。

Stephanie 說:「這個夏天的快閃餐廳中的每道菜都會以我們本土優秀的農產品來反映出我於旅途上遇到的不同風景地貌。地中海菜中充滿活力、豐富多彩並充滿異國情調的味道,與我們在廣東菜中,以簡單直接的方式追求食材本身的鮮味的烹飪哲學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www.facebook.com/rootseateryhk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rootseatery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