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现在摄影」展览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Asia/Hong_Kong 「现在摄影」展览 日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00pm
S214, Staunton & H404, Hollywood
场地

S214, Staunton & H404, Hollywood

寻人启「示」

我们从未想把摄影妥协于什么既有的定义,我们永远希望他带着一点暧昧和不确定。寻人启「示」实验摄影,尝试假设影像的另类功能。反思摄影行为的角色关系是否就是拍摄者、被拍者、时间与地点的凝结?后续会是什么?

「现在摄影」将展出我们的人像作品,并希望是次实验可寻找相中人物,后续与他们建立一种陌生关系,延伸摄影者的异想世界及讨论。

同时,我们将进行一个实体脸书的实验。邀请不同人士拍摄一张肖像作品,并于会场展出,透过展览让无法透过网路脸书寻回的失散关系和人,相聚于我们的实验中。

整个展覧的后部分,是个共生发展的延伸,期待观众的互动能制造出一加一等于无限的寻人启「示」!

有关现在摄影 (S214) & (H404)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Now201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photonow2012/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