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書中自有好味道: 韓式豆腐鍋+拌蕨菜+脆炸昆布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11/21/2019 14:00 11/21/2019 16:00 Asia/Hong_Kong 書中自有好味道: 韓式豆腐鍋+拌蕨菜+脆炸昆布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1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會員 $100 ; 非會員 $15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親民簡易韓國菜】

Maangchi在韓語中是「鎚仔」的意思,而有一位著名的韓國飲食YouTuber亦以此用作自己的藝名,因為她覺得這個名字非常適合堅強的女士。
早在2007年,Maangchi已經在網上以英語分享各式各樣的韓國食譜,她有趣的風格和詳盡的教導,令她極受觀眾歡迎。她首本著作亦在數年前面世,教授多款韓式傳統家常菜。今次我們味道圖書館亦挑選當中的幾款簡單食譜為大家示範。
如果想簡簡單單在家中做出韓國好味道,就請立刻參加啦!

示範菜式: 韓式豆腐鍋 + 拌蕨菜及 脆炸昆布
*參加者有機會參與部份製作過程,以及在示範過後可一同試食。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