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書中自有好味道: 叉燒+ 玫瑰豉油雞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8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11/28/2019 14:00 11/28/2019 16:00 Asia/Hong_Kong 書中自有好味道: 叉燒+ 玫瑰豉油雞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8 日(星期四)
時間: 2pm – 4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場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Members $100/ Non-members $150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鼎爺的真功夫】

本地著名藝員李家鼎(鼎爺)近年的煮食節目引來極大迴響。除了鼎爺隱藏多年的廚藝為觀眾帶來不少新鮮感和驚喜之外,節目中示範的懷舊菜式更是引人入勝。不如我們一起窺探《鼎爺廚房》的食譜,從這位前輩寫下的秘笈中學懂一招半式傍傍身吧!

示範菜式:鼎爺叉燒 及 玫瑰豉油雞
*參加者有機會參與部份製作過程,以及在示範過後可一同試食。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