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书中自有好味道:Momofuku

日期

201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06/23/2018 06/23/2018 Asia/Hong_Kong 书中自有好味道:Momofuku 日期: 201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00 (会员)
$18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把书中的好味道献给您!】

味道图书馆芸芸饮食书中,每本也有值得学习的有趣一面。「书中自有好味道」是由策展人Andy定期挑选出不同的书籍,并把书中的内容实践,把食谱上吸引的美食亲手做出来,让大家可以看到烹调美食的过程。

这次他将会介绍由韩裔厨师David Chang创立的Momofuku餐厅之书。从2004年开始建立饮食王国的David Chang,擅长製作中西元素汇聚的美食,在纽约以刈包闯出名堂,继而扩大规模,也开设了不同类型的餐厅。策展人将会介绍这本书,亦会製作书中的其中一道菜式 —— 生菜包作为示范。

想品嚐美食的朋友,欢迎报名参加,来试吃和分享意见,即席交流。

语言:此活动将以广东话及英语进行

报名:https://goo.gl/forms/NBfNUUTXybR272V83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