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書中自有好味道:Momofuku

日期

201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6/23/2018 06/23/2018 Asia/Hong_Kong 書中自有好味道:Momofuku 日期: 201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18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把書中的好味道獻給您!】

味道圖書館芸芸飲食書中,每本也有值得學習的有趣一面。「書中自有好味道」是由策展人Andy定期挑選出不同的書籍,並把書中的內容實踐,把食譜上吸引的美食親手做出來,讓大家可以看到烹調美食的過程。

這次他將會介紹由韓裔廚師David Chang創立的Momofuku餐廳之書。從2004年開始建立飲食王國的David Chang,擅長製作中西元素匯聚的美食,在紐約以刈包闖出名堂,繼而擴大規模,也開設了不同類型的餐廳。策展人將會介紹這本書,亦會製作書中的其中一道菜式 —— 生菜包作為示範。

想品嚐美食的朋友,歡迎報名參加,來試吃和分享意見,即席交流。

語言:此活動將以廣東話及英語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NBfNUUTXybR272V83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