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活动,讲座,工作坊

跃动心弦的故事

日期

201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时间

10:00am – 7:00pm

06/28/2019 10:00 07/01/2019 19:00 Asia/Hong_Kong 跃动心弦的故事 日期: 2019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9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时间: 10:00am – 7:00pm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场地

Courtyard & Marketplace, G/F

主办
雀仔树基金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foundation@birdintree.com / +852 5424 0768 (WhatsApp)

今个夏天,雀仔树基金将透过故事,让人与人的生命连结。

由雀仔树基金主办的《跃动心弦的故事》,是一个由小朋友的角度出发、由小朋友导航,为期四日的亲子活动。当中分为《玩具好朋友》童创玩具展及《你我心弦》亲子故事与创作活动两部分进行,超过三十场的活动内容包括展览、工作坊、故事分享、音乐演奏、现场创作等。大会展览部分费用全免,而活动只接受网上报名。

在《玩具好朋友》童创玩具展中,孩子们将带领一众大人返老还童,俯身以他们的高度,并透过他们双眼,在过百件作品中,阅读这群2-13岁小小艺术家的心声。在《你我心弦》亲子故事与创作活动中,我们邀请了包括国内与本地插画师、本地的绘作者、教育学者、创意教育团体等超过十个单位,以绘本教养分享、亲子阅读、选书推介、故事分享、现场艺术创作等活动,让家长透过绘本赏析,更深理解儿童,明白他们的心声。
雀仔树基金是一个非牟利组织,致力以创意艺术学习带出艺术的力量,以之改善儿童、长者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并发展出创作艺术的不同方法,为有需要的人带来治癒,同时善用其才能。基金亦为社区提供终身艺术学习的机会 。

是次活动由拥有26年儿童艺术教育经验的涂鸦创意间全力策动。

报名: https://juven.co/birdintree-foundation/events

Website: www.birdintre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rdintreeCreativeStudio2010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