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海报化-波兰艺术海报展

日期

201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05/25/2018 06/10/2018 Asia/Hong_Kong 海报化-波兰艺术海报展 日期: 2018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五) – 2018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波兰驻香港总领事馆
费用 (港币)

免费

讲座 / 导赏团 / 工作坊 - 报名

在香港PMQ元创方展出的《海报化》展览介绍了波兰最有影响力的当代海报艺术家,包括Mieczysław Wasilewski, Władysław Pluta, Małgorzata Gurowska及Lex Drewinski等。

展览汇聚平面设计师、插画家到独立艺术家各种多元的创新意念,他们的作品以海报作为媒介。这种独特而锐利的设计只能透过优秀海报艺术家的敏锐眼光来实践,一如海报在六〇年代举足轻重的地位。

主办单位同时邀请参与本次展览的艺术家以名为《向香港致敬》的概念创作,向这个城市和其悠久历史致敬。我们期望关于这城市的实验项目将开启新的设计里程,并创造出一系列独特的海报。

展览期间将有一系列活动予公众参与:儿童工作坊教导小朋友应用字母製作模板及海报,而海报创作工作坊则适合儿童及成人参加,一同尝试创作没有文字但会说话的海报;两位策展人将举行两场讲座分享波兰海报历史及海报于平面设计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并亲自带领导赏团。

活动费用全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及详情:按此
(讲座及导赏团接受即场参与)

Website: http://posterized.eu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