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PMQ X PARCO日本百貨公司 限定店

日期

2016年9 月 6 日 (星期二) – 2016年9 月25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PMQ X PARCO日本百貨公司 限定店 日期: 2016年9 月 6 日 (星期二) – 2016年9 月25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3, Hollywood
場地

HG13, Hollywood

主辦
PMQ X PARCO

PMQ元創方誠邀享譽潮流設計界的日本PARCO百貨集團旗下MEETSCAL STORE ,於今年9月6日至25日,在PMQ元創方地下 HG13室的Design PMQ內,開設PARCO首間日本以外的期間限定店(Pop-Up Store),引入日本最新的創意潮流精品。PMQ元創方一直致力將頂尖創意帶來香港,與世界各地的創意及設計單位合作,與設計愛好者分享。

是次為PARCO首度於海外開設期間限定店,精選了多款設計產品,其中更有不少香港人熟悉和熱愛的日本潮流品牌及創意產品,包括SUSHI壽司行李箱套、TOMATO X PORTER 手提袋、TOMATO X UNDERCOVER Tee恤、KITTY x FABRICK 布藝隨身小物、kikilala X SHINOBU ONO精品、vlli vlli「杯緣子」美甲貼等等,可謂包羅萬有。

PMQ元創方與PARCO的交流計劃,促進香港和日本的創意人材交流,給予雙方的年青設計師開拓海外市場的機會。而一眾PMQ元創方的設計師亦已準備就緒,即將帶同自家設計精品,進軍日本東京南青山區的MEETSCAL STORE旗艦店。詳情容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

除了上述設計系列外,期間限定店還帶來了以下各系列的潮流品牌產品:
- TOMATO X ANREALAGE
- SUSHI T-shirt
- OSHUSHIDAYO
- NISHIWAKI TADASHI X FABRICK
- Yu Nagaba X FABRICK
- HARUMI YAMAGUCHI X PARC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