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圖書館x MUM Veggie Café :精進料理在香港日常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時間

7:00pm – 9:00pm

08/15/2018 08/15/2018 Asia/Hong_Kong 味道圖書館x MUM Veggie Café :精進料理在香港日常 日期: 2018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時間: 7:00pm – 9: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300 (會員)
$42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PMQ味道圖書館 x MUM Veggie Café將聯手為大家帶來精進料理煮食工作坊,「精進料理」起源於日本,是因應佛教從中國傳入而生成的素食料理。這次MUM連同他們的老師、來自日本的精進料理研究家麻生怜菜,一起在香港搜羅地道食材,再跟歐陽應霽先生交流,同場煮出包括有醋青瓜辛味豆腐丶干飄蓮藕福袋及抹茶豆乳巴巴布丁等不同菜式,讓大家有機會一嚐這種愈來愈多人尋訪的素食。

麻生怜菜是著名的精進料理師,她和精進料理的緣分始於結婚後,由於丈夫的父母居於廟宇內,麻生老師就逐漸對廟宇內的食物和傳統產生濃厚興趣,繼而成立自己的料理教室,結合傳統理念和現代烹調手法製作料理。她這次赴港實在機會難得,想了解精進料理的朋友,請快點報名吧!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及日語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fxt46HX5g7alKSmI3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