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图书馆 X Cult de Choco: 白色情人节朱古力品味会

日期

201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图书馆 X Cult de Choco: 白色情人节朱古力品味会 日期: 2018 年 3 月 18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00 (会员)
$28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探索藏于朱古力中的秘密】

醇厚细腻的精品朱古力是甜食界中最优雅的代表,而藏在每一颗精緻的宝石中,除了有无可比拟的美味外,其实还有一个个充满个性的故事等待着我们去发掘!

白色情人节就到,送朱古力比情人之馀,你对朱古力的认识又有几多呢?PMQ味道图书馆很荣幸再次邀请认证朱古力鑑赏师 Jeffrey 合作举办朱古力品味会,与大家一起探索藏于朱古力中的各个秘密!

在这次的品味会中,参加者将一步步认识品嚐朱古力的知识及方法、了解各款可可豆的分别和朱古力的製作过程等鲜为人知的知识!而PMQ味道图书馆亦会分享与朱古力有关的小趣事。对朱古力迷来説最吸引的,当然就是可以在品味会中品嚐到最少十款珍贵的单品朱古力!能够一边品嚐朱古力,一边跟随朱古力师学习如何以五感去品味独一无二的美味,机会难得,自问喜欢朱古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语言:

此活动将主要以广东话进行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JpwMOaY2ZVuFbPf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