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针孔摄影工作坊

日期

4 月 19 &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4:00pm (设午饭时间)

Asia/Hong_Kong 针孔摄影工作坊 日期: 4 月 19 & 26 日 (星期日)
时间: 10:00am – 4:00pm (设午饭时间)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费用 (港币)

每人 $480(包括物料及工具)

查询及报名

2975 4409 / 2780 2283
seethroughcrafts@huluhk.org

每班人数

6 – 10 人

导师:廖慧怡、伍伟昌

一切从光影开始,动手做相机,捕捉社区光影!

于摄影如此垂手可得的时代,相信大家都不会对数码摄影感到陌生。然而当影像被海量数码化,似乎亦轻易让人遗忘摄影的初衷。

适逢四月末为全球针孔摄影日,摄影工作者廖慧怡及伍伟昌将举办为期两天的针孔摄影工作坊,带领大家反朴归真。工作坊除了教授针孔相机的制作外,亦会与参加者一同慢游中上环社区,运用针孔摄影细看这城的一事一物。

让我们透过针孔摄影这种最简单、古早的影像记录方式,将社区面貌和空间永恒凝固。

有关师傅到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