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针. 影 . 展

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日) – 201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针. 影 . 展 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日) – 201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8:00pm
S309, Staunton
场地

S309,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胶卷摄影像传统工艺师, 需要拥有处理繁琐工序的耐性。

没有科技带来的便捷和预见,摄影师必须细心计划, 一步一步,以经验为影像作出准确的预测。

减少依赖软件的修改,拍摄时必须确保每一次按下快门的准确性。

有别于数码摄影 一幅由传统摄影而成的影象,不单是视觉效果的体现,亦是摄影步骤的完美执行。

对摄影师Dino Paul 来说,摄影就是一项意念传达的任务,需要锻炼,经验和耐心,才能分毫不差地把理想中的景象刻划在底片上。

Dino Paul 以一部开了直径0.36mm小孔(光圈值f/206)的大底片4″x5″相机在城市角落游 走。在小孔引进光缐到菲林的数秒;甚或数十分钟的曝光过程中静心观察,拍摄光影交错的景观。

有关WHOSTHATshop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HOSTHAT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