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绘本小岛 – 水果夏日料理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绘本小岛 – 水果夏日料理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280一对 (包括一位小童与一位家长)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怀着勇于尝试的心,才能在美食的世界裡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味道图书馆策展人一起,透过绘本,经历美味的「探险」!

面对从未品嚐过的食物,你会勇于嚐试,还是先敬而远之?来绘本裡认识一群从没有吃过榴槤的小动物们!猜猜他们对这陌生口味会纷纷作何反应?味道图书馆将分享这个有趣的绘本故事,更准备了在香港不常见的水果,让小朋友在尝试新滋味之馀,再和美食家一起做创出清新的夏日料理!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www.putyourself.in/-/pmq-summer-fruits/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