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繪本小島 – 水果夏日料理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00pm

Asia/Hong_Kong 繪本小島 – 水果夏日料理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pm – 3: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80一對 (包括一位小童與一位家長)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懷著勇於嘗試的心,才能在美食的世界裡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跟味道圖書館策展人一起,透過繪本,經歷美味的「探險」!

面對從未品嚐過的食物,你會勇於嚐試,還是先敬而遠之?來繪本裡認識一群從沒有吃過榴槤的小動物們!猜猜他們對這陌生口味會紛紛作何反應?味道圖書館將分享這個有趣的繪本故事,更準備了在香港不常見的水果,讓小朋友在嘗試新滋味之餘,再和美食家一起做創出清新的夏日料理!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www.putyourself.in/-/pmq-summer-fruits/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