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PHOTO NOW #001 Book launch

日期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6:00pm

Asia/Hong_Kong PHOTO NOW #001 Book launch 日期: 2017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6:00pm
S504, Staunton
場地

S50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269 4601

現在攝影於中環元創方已經一年多了,商業業務和藝術空間穩步發展,實體店打開了對外交流的窗戶。今年起我們會不定期出版多媒體攝影Zine。第一期#001,一本實體書,集結四位創辦人的全新攝影作品,將於八月初正式發表。

另外,我們的實體店已全面對外開放。店面是一個多用途的展覽空間、文創及攝影書店;店外的半室外露台,可供不同類型活動使用,歡迎查詢及預約。

一年裡,目睹著中、上環舊城區的改變,我們會繼續用攝影去紀錄我城。新一年,希望透過現在攝影的網絡平台,介紹更多中、上環的人和事,城瑝街的巷尾理髮店,普仁街的社企麵包店,聖約翰座堂中午的聖殿音樂等等… 各位讀者及攝影同好,敬請繼續支持我們的專頁。

有關 photo-now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PhotoNow2012
Instagram: @photonow_artspac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