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工作坊

表演工作坊名称:另一种的对话方式

日期

201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时间

5:30pm – 8:30pm

09/03/2018 09/03/2018 Asia/Hong_Kong 表演工作坊名称:另一种的对话方式 日期: 2018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时间: 5:30pm – 8:30pm
H601 – H602 & H701 – H702, Hollywood
场地

H601 – H602 & H701 – H702,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另一种的对话方式

是次工作坊以对话和共同创作的美学为主题。崔俸润先生会讲解有关自己的艺术、进行教学、行动主义的实践,以及带领大家参与其中。

当发生争执时,我们会为了避免跟对方沟通而作出一些声明。当我们失去耐性时,我们就会要求得到答桉。当心情低落时,我们会失去自我反省的念头。当受伤时,我们会提醒自己远离危险的东西。或者,这是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学会用心去沟通吗?那么,我们可否学习用另一种的沟通方式,令我们得以保留正直和伦理观?而艺术又可以如何帮助我们正视这些问题?

在工作坊中,你可以成为一个富有同情心的传递者,跨越翻译和文字误解之间的界线。你可以用优雅的方法地去融入,去传达讯息。有些界线是有意义的,值得我们去关怀。当发现大家都有共通点的时候,我们就像遇见到知己一样,开始会一步一步地友善和关怀地跟对方沟通 。那么,我们可以如何和那些跟自己没有共通点的人沟通呢?

※ 艺术家简介:

崔傣润先生是一位活跃于纽约和首尔的艺术家、教育家和积极分子。他的艺术包括表演、电子、画画和. 在崔先生的艺术着作当中,有‘Urban Programming 101’ 和 ‘Anti-Manifesto’。 崔先生除了是一位纽约曼哈顿下城文化委员会工作区和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Frank-Ratchye创意探究工作室的艺术家之外,他也曾经在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和首尔SeMA Biennale Mediacity工作。另外,崔先生作为共同创办人,创立了,并继续进行跟电子、绘画和社会实践有关的课程。最近,他専注于消除残疾和非残疾之间的隔阂,并促进艺术和技术的可及性和包容性。

报名: http://bit.do/euGTL

有关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933/board/681/read/91662
Instagram: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