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講座

閱讀巡禮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日期

2017 年 11 月 5 及 12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6:00pm

Asia/Hong_Kong 閱讀巡禮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日期: 2017 年 11 月 5 及 12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6: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場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辦
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
費用 (港幣)

免费

親子故事時間 + 創意小手工

適合3-8歲小朋友
活動時間: 下午12:00 – 1:00 / 1:00 – 2:00 / 2:00 – 3:00 / 3:00 – 4:00 / 4:00 – 5:00 / 5:00 – 6:00 (每場一小時)

  • 於每場活動開始前15分鐘派發入場券
  • 每人限取入場券1張
  • 每張入場券可供一位家長及一位小朋友參加
  • 每場活動人數為20對親子
  •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自由閱讀閣

下午12:00 – 6:00 開放
家長及小朋友可自由參加,不需領取入場券。若果人數太多,本會工作人員會暫停開放直至有空間讓新參加者進入

簽書活動

11月12日由作家主持的親子故事活動會於活動後安排簽書,請依循工作人員引導,每人限簽一本,書以外的物品不會簽名
簽書活動只供親子故事活動參加者參加

惡劣天氣安排

如活動前兩小時仍懸掛三或以上風球或紅色暴雨警告,所有活動將會取消。

如活動進行期間懸掛上述任何惡劣天氣警告,本會有權中止或取消正在進行中的活動,請留意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已中止或取消的活動將不設補辦。

作家簡介:

poster_eng來自愛爾蘭的克里斯霍頓 (Chris Haughton),兼具了插畫家與設計師的身分。他曾為《衛報》、《獨立報》以及其他出版機構繪製插畫。2007年,他為公平交易協會設計的圖樣,被《時代》雜誌選入「百大設計」(TheDesign100ofTimes)。

《小小迷路》是克里斯霍頓第一本童書創作,深受各國評審青睞,不但入圍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更陸續拿下多國童書獎項,如:英國插畫協會最佳童書類金獎、英國劍橋兒童圖畫書獎、愛爾蘭童書畫家協會金獎、愛爾蘭畢斯豆(Bisto)年度繪本獎等榮譽。《小小迷路》出版後,霍頓也不斷收到讀者回饋,令他非常感動,因此時常在個人部落格上與讀者互動,分享創作經歷。

楊佩玲(Pauline Young)為專業培訓師、作家及故事人。在舊金山州立大學畢業,取得英國文學學士及工商管理碩士。曾為香港兩大雇主香港上海匯豐銀行和香港政府服務超過十年。於2001年開設顧問公司。自2011起成為書伴我行(香港)基金會的導師後,她為家長們舉辦了過百場「兒童啟蒙導師訓練工作坊」,並為美國、中國及香港超過五十間學校、圖書館、書店、社區中心帶來不同故事系列的「遊戲坊」。她的著作有2004出版的兒童圖書【襪子天堂】。

Website: Parade the Love of Read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