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東方.幻境」展覽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08/03/2019 12:00 09/25/2019 19:00 Asia/Hong_Kong 「東方.幻境」展覽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Loupe呈獻屢獲殊榮的珠寶設計師孫倩 (Sun Chin) 舉辦的個人展 「東方.幻境」。 被世界譽為「珠寶詩人」的孫倩擅長將中國文人的精神注入珠寶設計,突破傳統表現形式,以花鳥魚蟲、大地山川等生活情趣融入到珠寶中,致力將美的表達與意境傳遞給人們,帶來情懷和美的思考,創造獨一無二並有想像力的珠寶。

本次展覽的六大系列作品運用孫倩獨創的 「塑真」 VIMO 技術及360立體黃金鑲嵌高級珠寶,將黃金用全新的視覺呈現「東方.幻境」高級珠寶的奇幻夢境主題。這些藏品都代表了中式美學的悠然和寫意的意境之美,詩情、畫意、哲學為一體,尤如描繪了一幅幽美邈遠的中國山水畫卷。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