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爱在大街小巷中找你- 本土记录纸品与插画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时间

5:30pm – 8:30pm

Asia/Hong_Kong Opening ceremony of 三匠: 爱在大街小巷中找你- 本土记录纸品与插画 日期: 2014 年 7 月 23 日 (三)
时间: 5:30pm – 8:30pm
H407, Hollywood
场地

H407, Hollywood

查询

9655 5636 (Jino Yeung)

由三个本土设计品牌而成的创意文化体验店,位于中环元创方H407。
我们以传统工艺为依归,配合创新设计思维而成立,让你透过每件产品聆听不同的文化故事,感受设计师的历程。
【Eyepopper】复古眼镜工艺与订制
【新装如初】华服文化承传与设计
 【爱在大街小巷中找你】本土记录纸品与插画
城市是由无数个小故事拼凑而成的。我们穿街过巷,与老街坊亲切的交流,道尽生活,筑起默契,以插画将街坊化身为主角,加上摄影、立体照片模型、短片和文字,展现区内新旧文化并存的特色及生活情怀,细诉街坊的小故事,为蜕变中的大街小巷留下印记。

节目流程安排 :
4:00 传媒交流
5:00 工作坊 & 工艺分享
7:30 三匠设计师“分享” 与“对话”
8:00 Live Chinese Style Fashion Show

特别嘉宾
香港时装设计师: 马伟明 Walter Ma
香港著名形象设计师: 张学润Nel Nel
等等……

我们诚邀有意认识本土设计与传统工艺的人士出席!

有关三匠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taikoktsui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