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北歐人的雨天美學 – Don’t be defeated by the rain

日期

2016年6 月 3 日 (星期五) – 2016年6 月 30 日 (星期四)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北歐人的雨天美學 – Don’t be defeated by the rain 日期: 2016年6 月 3 日 (星期五) – 2016年6 月 30 日 (星期四)
時間: 11:00am – 8:00pm
HG10 – HG12, Hollywood
場地

HG10 – HG12,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別讓雨天影響你的心情,別讓雨傘限制你的活動。在下雨天的哥本哈根街頭打傘的人不多,率性的歐洲人,要不穿上雨衣,要不就讓雨水直接落在身上。來自丹麥的雨具品牌RAINS,從不認為雨天是遺憾,而是令人充滿期待。今個雨季RAINS舉行 Don’t be defeated by the rain 活動,在instagram分享下雨天的喜悅,更有機會親身到哥本哈根感受下雨天的美態。

雨衣一向都是以功能主導,但一件不僅可以在雨天穿,又可以成為一件家中必備的時尚單品。你又會有什麼新看法?RAINS於2012年成立,短短4年間已進駐世界各地大型時尚百貨和精品店如Colette和Nordstrom。期間和其他時裝品牌如Opening Ceremony、Stussy 等合作推出不同系列的聯乘作品。

由即日起至7月15日,上載一張你在享受下雨天的照片到Instagram並標籤 #noumbrella,你就有機會贏到一張來回丹麥機票,親身去感受哥本哈根的下雨天。

參加方法:
1.追蹤 @rainsjournal 和 @kapok 的Instagram 及讚好kapok facebook專頁
2.於7月15日前在instagram上載一張標籤 #kapokHK 和 #noumbrella 的照片

開幕活動
RAINS 更會於6月16日在中環PMQ kapok 舉行‘Don’t be defeated by the rain’派對!屆時在現場會設有人造雨效場景讓你體驗RAINS雨衣的魅力,和你分享下雨天的喜悅!

有關kapok – crafted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webshop
Facebook: kapok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