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情人节特别讲座:Niya K钻石体验

日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情人节特别讲座:Niya K钻石体验 日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时间: 7:00pm – 8:00pm
H410, Hollywood
场地

H410, Hollywood

主办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参加者于课程可学习如何选购一份完美的礼物!透过行内人士的专业角度,以最精明的价钱购买最合适的钻石,在情人节当天送给挚爱。深入探讨色彩,净度等分析钻石的等级和价值,参加者可从资深达人得到宝贵的建议。

Niyati是专业珠宝设计师和资深钻石达人,是次课程将带你体验她的设计心路历程,更有机会讨论和创造属于自己的珠宝。

工作坊所需资料以及最终成品

- 参加者会将亲身体验和学习欣赏钻石的切割、颜色和净度。课程的尾声更会设有游戏考验各位的知识,得奖者将可赢取一枝香槟带回家。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