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04/01/2019 11:00 19:00 Asia/Hong_Kong NEW COLLECTION – BY OBELLERY 日期: 即日起
時間: 11:00am – 7: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Petra Rings by Belinda

這一系列的戒指闊別了設計師 Belinda Chang 一貫細膩精巧的小巧思。相對的探索了對表面處理以及各種手感與重量的探討,繼而成就了這一系列豪邁的戒指款式。用上925純銀並讓局部發黑強調了表面質感。

Confetti by Belinda

猶像漫天飛舞的紙碎,Belinda Chang的Confetti Collection如其名所指,以此為靈感在凌亂與規律之中取得平衡。
亂中有序的排列之中包含著小顆的寶石和天然礦物,在單調的金屬顏色畫龍點睛。

Oval Bond Bands by HUGO

黃金,白金,玫瑰金人人各有所愛,面對一生人之中最重要的一枚戒指——婚戒 實在叫人難以抉擇。
設計師Hugo Yeung 的Oval Bond Band於同一枚戒指之中分段採用了18k黃,白和玫瑰金。
成色不同的黃金以斜紋駁口相間,儘可能地展現物料的亮麗色澤以及造工的精細。

Cactile Collection by Belinda

仙人掌長滿尖刺卻總有些人按耐不住想要碰觸,可能是要滿足好奇心或是純粹有一點小叛逆。
Belinda Chang 的 Cactile Collection 彷忽是為了滿足這些人誕生似的。這系列模仿植物的葉脈和質感設計出給予佩戴者觸覺享受的配飾。

有關 Obellery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jewelle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