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天然香水調配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11/24/2019 14:00 11/24/2019 16:00 Asia/Hong_Kong 天然香水調配工作坊 日期: 2019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S514, 5/F, Verandah, Staunton
場地

S514, 5/F, Verandah, Staunton

費用 (港幣)

$680

查詢

+852 2546 0008

香味的力量不但可勾起過去的回憶,亦可為身心帶來不同的影響,可惜現今市面上的香水大多由合成香料調配,久而久之,我們忘卻了那些自古以來存在於大自然間的氣味。

唯天然香水採用香薰精油製作,百分百來自大自然,充滿植物的生命力,讓人不其然感覺舒適、愉悅,能夠對人的身體及情緒有莫大的影響。就讓我們在這個課程中,從美學及療癒角度來調配精油香水,重新體會天然香氣帶來的神奇力量!

工作坊內容:
- 什麼是香薰精油
- 香薰精油作為香水材料的獨特性
- 比較天然香水與一般市面上的香水
- 介紹多種香薰精油
- 調配天然香水的要點
- DIY調配環節

日期:11月24日 (星期日)
時間:2:00-4:00pm
地點:Heting Artelier (元創方S514)
名額:8位
語言:廣東話
費用:$680 (包括一支6ml個人調配天然香水)

導師簡介
Jodie Chan
ESSCENTRIC’s 創辦人及Scent Creator
國際認可整全芳香療法師 (IFPA/ NAHA/ NZROHA) 

Jodie 對獨特香氣充滿熱情,熱衷混合不同精油之深層味道,從而創立ESSCENTRIC品牌,以時尚生活品味,表現誘人之真實香氣。她力臻完美,喜歡創造動人氣味,保證採用純正香薰精油,創造獨一無二一的手工香水 (Perfume Oils) 和環境氣味 (Home Scents);透過了解你或你們的性格、故事及回憶,以專有獨特的精油,去創造只屬於你或你們個人專屬的氣味。

有關 禧婷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etingartelier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