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推介,活动

电影放映 -《星光伴我心》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时间

3:00pm – 6:00pm

12/25/2018 12/25/2018 Asia/Hong_Kong 电影放映 -《星光伴我心》 日期: 2018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二)
时间: 3:00pm – 6: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主办
PMQ 元创方, MOViE MOViE
费用 (港币)

免费

PMQ元创方与MOViE MOViE (NowTV 116频道) 将于12月25日诚意为各位戏迷呈献经典数码修复版《星光伴我心》!圣诞温馨处处,在电影光影中唤起你我的初心与美好回忆!

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每人最多两张)。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电影场次]

12月25日 (星期二)

[ 故事简介 ]

一封写给戏院的情书,影迷心目中永远的经典。在意大利一个小镇里,有一间名叫Cinema Paradiso的戏院,小男孩多多在这里渡过无数时光:小时候帮神父审查电影里的接吻镜头,却偷偷藏起这些剪掉的菲林;认识了忘年之交放映师叔叔,整天在放映室里游玩,二人情同父子无所不谈;初尝男女之情,遇上刻骨铭心的初恋与心碎……漆黑的影院、发光的银幕、菲林卷动的声音、令人惊呼的紧张情节、叫人同笑同哭的细腻情感。这是多多的成长故事,也唤起了无数人对戏院的美好回忆,回归那些年最单纯直接的感动。

导演基斯比汤纳度把记忆中的西西里戏院,化为这出献给电影的电影,至今已30周年。国际影坛击节赞赏,更连夺康城「评审团大奖」和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导演: 基斯比汤纳度
演员: Philippe Noiret, Salvatore Cascio, Jacques Perrin
片长: 124分钟
语言: 意大利语(中文、英文字幕)
级数: IIB

有关MOViE MOViE by bc (NowTV 116频道)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