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川崎萌、栗谷昌克联展

日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30pm

Asia/Hong_Kong 川崎萌、栗谷昌克联展 日期: 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 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 7:3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主办
和家工艺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564 7640

和家工艺邀请了日本陶瓷艺术家栗谷昌克和川崎萌来香港元创方进行联展。

栗谷昌克所造的茶壶广受爱茶之人和陶艺家所欣赏。要製作完美的茶壶,陶艺家必需拥有非凡的技术,力求视觉和物理上的平衡。栗谷昌克也热爱咖啡,因此他也製作了不少咖啡用具,适合我们日常使用。

川崎萌的作品较少出现在和家工艺的收藏名单上,但她作品上所呈现优雅秀丽的风格打从一开始便深深吸引着我们。她先细腻地为泥胎印上图案,再利用不同的方式和釉药为作品上色,让作品在窑烧时自然地产生独特的变化。因此,她的每件作品都独一无二,希望你会选出和你产生共呜的作品!

有关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events.html
Facebook: Waka Artisans / wagakuatpmqhongkong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