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表演,宣傳,工作坊

miniflapMINIFLAP – 屬於CLOCKENFLAP的前奏活動

日期

2014 年 10 月19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1:00pm

Asia/Hong_Kong miniflapMINIFLAP – 屬於CLOCKENFLAP的前奏活動 日期: 2014 年 10 月19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11:00pm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場地

Marketplace & Courtyard, G/F

主辦
Clockenflap
費用 (港幣)

免費入場

MINIFLAP – 屬於CLOCKENFLAP的前奏活動

離 Clockenflap的正式日子愈來愈近,急性子的我們決定先來幾場預演派對。十月十九日,我們將會在中環PMQ元創方將會率先舉辦Miniflap, 包括在中心廣場進行香港最大型的「無聲的士高」、為小朋友而設的娛樂環節、手作市集、美食,戶外電影院及更多。對了,當日正午至晚上十一時的活動都是開放 免費進場!

曾參與過Clockenflap的朋友們,大概已經知道該期待些什麼; 至於尚未知曉我們的你,這正是一個絕佳 (而且免費!) 的機會去淺嘗這道香港最棒的節慶滋味。

Miniflap@PMQ節目將包括:

音樂
4:00pm – 6:00pm:本地DJ及音樂學校Sol Passion Music將會現場開班教授DJ技巧及知識
7:00pm – 9:00pm:將會是香港舉辦過最大型的無聲的士高派對,來一起靜悄悄地盡情跳舞吧- 由Sennheiser贊助

現場另有多名DJ演出,包括:Drafus, DJ Soulfunkee, Miko Van Chong, Dj Blaze 及更多演出單位

藝術
全日皆設有大小朋友都能參與的藝文活動
2:00 – 4:00pm Stitch Paperie 的紙椅工作坊
4:00 – 6:00pm 肥皂泡藝術
6:45 – 8:15pm Street Poppies 的即場街頭塗鴉創作

電影-與MOViE MOViE共同策劃的戶外電影院
3:30 – 4:50pm 嫌命長生店
5:00 – 6:35pm 對不起飛錯你
6:45 – 8:15pm 潮流教主:眼睛要旅行

Miniflap還有雲集多個本地創作單位的手作市集;Mr Bing 的美食攤檔;加士伯啤酒和 Magners牌蘋果酒幾亦將全日供應;全場免費派發的爆谷和棉花糖; 最後,當然還有你的參與,跟好友一起來PMQ預先享受Clockenflap式的節日氣氛吧!

(場地已經做好萬全的防雨準備,這次無論天陰天晴都一定如期舉行!)

在此特別鳴謝我們是次活動的合作伙伴,全賴他們的力相助才讓這場Miniflap策劃成功:感謝PMQ 元創方樂意為我們開放這個獨一無二的場地,讓 Clockenflap的體驗能拓展到市區和大家見面;Zixag 特意提供充滿創意的傢具;還有無論現場音效、燈光製作和人情味都是世界級的A Tea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80480662116134/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