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飯聚星期三:南洋之夜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飯聚星期三:南洋之夜 日期: 201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只限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我們今天要做的是:喇沙!】

來到五月,「飯聚星期三」為各位帶來熱情的南洋之夜!話說味道圖書館策展人Andy剛剛去了一趟馬來西亞旅遊,在當地他見到不同的東南亞新鮮食材,更加希望把南洋的美食文化分享給一眾會員。在星期三晚上,他會分享這個旅程的所見所聞,吉隆坡的美景美食,如何啟發他對味道的追求?除此之外,他更會親手做一道有名的南洋美食 —— 喇沙給大家品嚐,一邊聽一邊吃,相信這個星期三晚,是一場值得期待的美好聚會。

味道圖書館一直促進飲食文化的交流,亦是匯聚飲食愛好者的地方。「飯聚星期三」是令會員們可以盡情分享飲食見解的場合,只需要帶同一款跟主題相關的食物,還有少不得的是帶一位朋友來參與,就能夠一起「飯聚」,跟新知舊友暢所欲言。而在品嚐Andy精心泡製的美食同時,也希望能夠聽到大家對南洋食物的分享,相信你亦能結識到更多熱衷飲食文化和品味生活的新朋友。

在急促的生活節奏之中,不妨讓自己偷偷閒。快來報名參加,享受這個輕鬆又美好的晚上吧!

本活動只限味道圖書館年度會員參與。

  • 每位會員均需帶同一位朋友出席,並請於表格中填寫朋友的名字和電郵
  • 所有出席者均需帶同一款食物
  • 歡迎自攜酒精飲品

由於需要預計食物數量, 請先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ZKGI1hyEE177otGC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