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饭聚星期三:複製Shake Shack的邪恶好滋

日期

201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06/20/2018 06/20/2018 Asia/Hong_Kong 饭聚星期三:複製Shake Shack的邪恶好滋 日期: 201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只限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一同在别人的成功中学习!】

这次的饭聚星期三,让我们开一道题:探求更多新兴美食背后的底蕴!纽约人气汉堡品牌Shake Shack登陆香港时惹起热潮,人人排队等候两小时也甘愿,就是为了一嚐它的汉堡包、奶昔和薯条。到底这几款看似简单的食物,为什麽能够这麽受欢迎人人倾慕呢?

在饭聚星期三中,我们希望跟大家一起透过对Shake Shack的讨论,探讨现今的餐饮消费模式、饮食上的营销手法等等,相信任职商界或餐饮业的会员,你们已经蠢蠢欲动想报名了吧?今次我们还邀请到Check in Taipei的年青老闆Jacky作嘉宾,以他的经营之道和对饮食的专业看法,和大家一起讨论。新知旧友的会员相聚,定必火花四溅!

策展人Andy亦将会根据Shake Shack的食谱造出汉堡包和奶昔,而出席的会员 —— 请带备轻怡的沙律、水果和饮品来平衡汉堡包和奶昔的「邪恶」吧!

做足功课,来饭聚星期三渡过知识和佳餚互相融合的晚上吧!

本活动只限味道图书馆年度会员参与。

  • 每位会员均需带同一位朋友出席,并请于表格中填写朋友的名字和电邮
  • 建议出席者带备沙律、水果或汽水、冻饮等到场
  • 欢迎自携酒精饮品

由于需要预计食物数量,请尽早报名参加以便统计!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2qJYrzTykXQj2Svn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