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飯聚星期三:複製Shake Shack的邪惡好滋味

日期

201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06/20/2018 06/20/2018 Asia/Hong_Kong 飯聚星期三:複製Shake Shack的邪惡好滋味 日期: 2018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三)
時間: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只限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一同在別人的成功中學習!】

這次的飯聚星期三,讓我們開一道題:探求更多新興美食背後的底蘊!紐約人氣漢堡品牌Shake Shack登陸香港時惹起熱潮,人人排隊等候兩小時也甘願,就是為了一嚐它的漢堡包、奶昔和薯條。到底這幾款看似簡單的食物,為什麼能夠這麼受歡迎人人傾慕呢?

在飯聚星期三中,我們希望跟大家一起透過對Shake Shack的討論,探討現今的餐飲消費模式、飲食上的營銷手法等等,相信任職商界或餐飲業的會員,你們已經蠢蠢欲動想報名了吧?今次我們還邀請到Check in Taipei的年青老闆Jacky作嘉賓,以他的經營之道和對飲食的專業看法,和大家一起討論。新知舊友的會員相聚,定必火花四濺!

策展人Andy亦將會根據Shake Shack的食譜造出漢堡包和奶昔,而出席的會員 —— 請帶備輕怡的沙律、水果和飲品來平衡漢堡包和奶昔的「邪惡」吧!

做足功課,來飯聚星期三渡過知識和佳餚互相融合的晚上吧!

本活動只限味道圖書館年度會員參與。

  • 每位會員均需帶同一位朋友出席,並請於表格中填寫朋友的名字和電郵
  • 建議出席者帶備沙律、水果或汽水、凍飲等到場
  • 歡迎自攜酒精飲品

由於需要預計食物數量,請盡早報名參加以便統計!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2qJYrzTykXQj2Svn2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