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饭聚星期三: 新一年饺饺佢!

日期

201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饭聚星期三: 新一年饺饺佢! 日期: 2018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三)
时间: 7:0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只限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结识更多热衷饮食生活的新朋友!】

PMQ味道图书馆在二月的饭聚星期三裡,想与大家分享各国的饺子文化!同样是麵皮包馅,在中国的北方光是天津饺子、山东饺子或是香港的云吞已经失之毫釐,差之千厘;更何况在西方文化中,德国的马铃薯丸子 (Knödel)及意大利的Ravioli、马铃薯糰子(Gnocchi)虽亦呼作Dumpling,却迥然不同。想和我们一起分享美食,了解不同的饮食文化,记得报名参加啦!

我们都知道,食饭是最好的联谊时光。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和新旧朋友谈天说地,彷彿一天的忧虑都烟消云散。所以,味道图书馆特别推出「饭聚星期三」,不定期于星期三的晚上,每次设有不同主题,欢迎各位对美食有兴趣的会员共聚一堂,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饭聚星期三」是一埸社交活动,也是一场Potluck派对,会员们只需要带同一款食物及一位朋友即可参加活动。来到二月,一边感受着农曆新年的氛围,一边品嚐PMQ味道图书馆助理策展人Andy精心泡製的美食和大家带来的食物,相信大家都可以结识到更多热衷饮食生活的新朋友,及在繁忙的生活中偷閒享受一个轻鬆又美好的晚上。

本活动只限味道图书馆年度会员参与。

  • 每位会员均需带同一位朋友出席,并请于表格中填写朋友的名字和电邮
  • 所有出席者均需带同一款食物
  • 欢迎自携酒精饮品

由于需要预计食物数量, 请先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wgPPss9sb85JMV82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