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饭聚星期三:中秋点止食月饼!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9:30pm

09/11/2019 19:30 09/11/2019 21:30 Asia/Hong_Kong 饭聚星期三:中秋点止食月饼! 日期: 2019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9:30pm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场地

Taste Library,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只限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中秋节并非只是中国独有的节日,在台湾丶日本和韩国等地也会庆祝此节日。当然,这些地区也有不同的传统,如台湾有秋夕烧烤的习俗,而对韩国人来说秋夕又是扫墓探亲感恩的大日子。
今次《饭聚星期三》我们不如提早聚首贺中秋,由策展人与各位会员一起了解各国中秋佳的饮食特色。

我们都知道,食饭是最好的联谊时光。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和新旧朋友谈天说地,彷彿一天的忧虑都烟消云散。所以,味道图书馆特别推出「饭聚星期三」,不定期于星期三的晚上,每次设有不同主题,欢迎各位对美食有兴趣的会员共聚一堂,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本活动只限味道图书馆年度会员参与:
❈ 每位会员均可带同一位朋友出席,并请于表格中填写朋友的名字和电邮
❈ 所有出席者均需带一款与主题相关的食物
❈ 请自行了解是次主题,让活动中的讨论更为精彩
❈ 欢迎自携酒精饮品

由于需要预计食物数量, 请先报名参加!

有关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