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靜心.禪繞畫工作坊-初階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

時間

2:30pm – 5:00pm

04/07/2019 14:30 05/05/2019 17:00 Asia/Hong_Kong 靜心.禪繞畫工作坊-初階 日期: 2019 年 4 月 7 日 (星期日) – 2019 年 5 月 5 日(星期日)
時間: 2:30pm – 5:00pm
S514, Staunton
場地

S514, Staunton

主辦
禧婷
費用 (港幣)

$1,380

2004年,美國藝術家Maria Thomas和她的伴侶Rick Roberts,透過繪畫形式更進一步的精緻化和規格化創作塗鴉風格的「Zentangle」,「Zen」是「禪」,而「tangle」則是意味著「纏繞式」的畫法。禪繞畫對很多人而言,是一種可以幫助自己放鬆下來,同時又可以享受畫畫的樂趣。

現今都市人都面對生活的瑣事及工作壓力,好不容易找個空間來放鬆。透過易於學習的"禪繞畫Zentangle® "圖案,進入忘憂的創意空間,繪畫出一幅一幅美麗又獨特的圖畫,帶給自己在藝術上的滿足感以及增強的個人幸福感。 無論懂得繪畫與否,幾乎任何人都可以掌握"禪繞畫Zentangle® "的繪畫方法。

本課程共四堂為初階入門,主要提供"禪繞畫Zentangle® "歷史背景,及介紹繪畫基本禪繞畫圖案的方法和步驟,創作屬於自己的禪繞畫紙磚。導師Kathy每堂除了教授多個禪繞畫圖案及繪畫方法外,還會融入不同靜心主題,希望學員能夠舒心解憂,做個開心快活人。

課程內容:
-禪繞畫的元素、圖案起源、繪畫的基本步驟
-區間分隔、融合與連繫、圖樣變化
-禪繞畫原則、合併圖案、修飾紙磚
-配合靜心微觀,感謝與欣賞完成的禪繞畫

靜心主題:
第一堂 – 平衡 Balance
第二堂 – 豐盛 Abundance
第三堂 – 喜悅 Happiness
第四堂 – 愛 Love

Zentangle® 禪繞導師:
Kathy Lee (美國認證禪繞導師CZT32)

上課日期 (共4堂):
1. 星期日班-2019年4月7、14、28日及5月5日

名額: 每班7個
時間: 2:30pm – 5:00pm (2.5小時)
費用: 每位$1,380 (早鳥價$1,280-請於3月22日或之前報名並繳交學費)

***費用已包括: 美國Zentangle® 官方機構使用材料及工具***

=================================

Kathy Lee簡介:
Kathy 擁有十多年的企業培訓經驗,曾任職多間跨國企業機構的培訓導師,及參與非牟利社區團體的社區培訓工作。於大學時代曾修讀平面設計及服裝設計,繼而再學習催眠治療及其他自然療法。Kathy於早年開始學習禪修及靜心冥想,不斷精進希望達到「隨心而行,隨遇而安」的處世態度。

故此,Kathy結合多年的學習和經驗,希望透過藝術及色彩協助都市人能夠放下煩惱,放鬆心情,騰出空間來促進身心靈得到開啟並成長,達至身心靈發展平衡,過著有意義的正念人生。

個人簡歷:
-美國認證禪繞Zentangle® 導師(CZT32)
-美國催眠治療協會(ABH)註冊認可催眠治療師
-加拿大專業催眠治療協會(PBH)註冊催眠治療師及終生會員
-美國Tuning Fork Therapy®認可音叉治療師
-英國Aura Soma®彩油咨詢師
-註冊個人教練

報名: https://goo.gl/forms/5Sf9LFOFvmNvsxo53

Instagram: @heting_artelier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