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五月Design Hero系列: 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五月Design Hero系列: 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 日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 5:00pm
S710 – S711, Staunton
场地

S710 – S711, Staunton

主办
香港设计总会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68 6261 / info@fhkda.org

赶走闷热 迎来盛夏

潮湿闷热的春天终于向我们挥手暂别!随之而来的是充满活力的夏天!春夏时装的穿搭风潮你跟上了吗? 印花棒球褛? 春日粉色系? 全身牛仔造型? 还有型格的黑白配? 假若你想为自己转换一个不同的形象,衣柜里的时尚单品是不能缺少!

将于5月28日举办的工​​作坊以「Style up! Spring Summer 2016」为主题,邀请到本地著名时装设计师Polly Ho与Harrison Wong进行对谈及分享最新春夏流行、穿搭资讯与时尚趋势。 Polly和Harrison还会即场为各位展示不同男女装的mix & match,只要挑选对的时尚单品穿搭上身, 便能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形象。

立即申请:https://goo.gl/F9X1dA

  • 讲者: Polly Ho & Harrison Wong
  • 特别嘉宾: Janet Ma
  • 协办机构: 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

*********************************************************************

【 讲者简介一 – Polly Ho 】

何善恒 Polly Ho 香港时装设计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曾于英国伯明罕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 就读及英国伦敦 Misa Harada Millinery 工作室作设计助理。毕业后,早年投身毛衫设计行业,近年活跃于中国为不同品牌作时装顾问。她热衷于绘画创作,透过绘画、探索周遭事物和开拓思维,使创造出富有独特个性的布偶娃娃「阿头」。曾参加由香港设计中心 (HKDC) 举办的设计营商周 Detour 及由文化葫芦举办的港文化、港创意,并于PMQ 展示其作品。近年,为了追逐梦想,创立了自家品牌「碌禄」于元创方。

【 讲者简介二 – 黄梓维 HARRISON WONG 】

黄梓维出身于香港,修一读时装设计课程后随即在1996年就获得“香港青年设计师大赛”的全场总冠军,同年,他在日本的Grand Prix时装设计比赛中,赢得特别奖项。之后在伦敦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进修并取得时装设计硕士学位。 2002年,黄梓维先生建立个人品牌HARRISON WONG及设计公司,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及纽约展出自己首次个人系列展后,被媒体广为传颂。在2004年于意大利米兰展出第一个男装系列,成为第一位中国及香港计设师有机会以个人名义在米兰时装周中展出。 2005年与意大利公司合作推出其品牌的眼镜系列。其后在纽约、巴黎、悉尼、台湾及香港等国际舞台上展示每季个人的作​​品展。

2014年于香港中环新保育地标PMQ开设个人男装品牌专卖店。客人更不乏本地名人,歌手,艺人及政界人士。同年被国际羊毛局选出唯一的香港男装代表于日本东京参与“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 的时装秀。 2015年被www.njal.com从世界各地选出100位新锐设计师入选参加意大利的ORIGIN PASSION AND BELIEFS 2015时装展。同年10月获取得Asahi Kasei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大奖,并在北京中国时装周发布2015春夏系列,并取得高度评价。

黄梓维在服装界至今已超过19年的丰富男女装设计经验及专业知识,并对国际及国内服装市场都有深厚了解,被多间香港及中国服装品牌邀请为计设总监及为顾问。同时黄梓维先生被本地传媒喻为香港时装界最有实力的设计新力军。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signbiennal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