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張媽媽的蘿蔔糕和煎堆示範教室

日期

201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張媽媽的蘿蔔糕和煎堆示範教室 日期: 2018 年 1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5: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00 會員
$1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以雙手為新春準備好味道】

每年過的第一個大節非農曆新年莫屬,大家都提早準備好賀年食品了嗎?你覺得在坊間購入的糕點總是欠了點傳統味道,不如看看張媽媽示範如何親手製作傳統美食!

曾經來到PMQ味道圖書館分享自己與烹飪如何結緣的MamaCheung 張媽媽廚房,是一位有廚藝實力和受歡迎的YouTuber。藉著農歷新年前,張媽媽將特別向大家示範如何製作傳統蘿蔔糕和煎堆。隨著大家都習慣於坊間搜購賀年食品,已經越來越少人會在家中自行準備糕點。在準備過年的時候,能夠一家人圍在一起炮製賀年糕點,必定能更感受到節日的文化和氣氛! 還不快來跟MamaCheung一起體驗做蘿蔔糕和炸煎堆的樂趣!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HqEY70pVR9tDh0BA3

付款方法及銀行入數資料將於填妥此表格後經電郵送出,謝謝!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