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张妈妈的传统硷水糭

日期

2017 年 5 月7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张妈妈的传统硷水糭 日期: 2017 年 5 月7 日 (星期日)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80 (会员)
$2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以双手扎出传统端午味道】

一说起端午节,大家都必定会想起吃糭,但你有否试过自己包糭? 如果你觉得现代人过端午节总是欠了点传统味道,不如尝试学习如何亲手製作传统美食!

曾经来到PMQ味道图书馆分享自己与烹饪如何结缘的张妈妈,是一位有厨艺实力和受欢迎的YouTuber。藉着端午节,张妈妈将特别教大家如何製作传统硷水糭。传统硷水糭工夫繁多,浸发糯米、煲洗粽叶,以至如何调味及扎糭也是手艺的一部份。随着大家都习惯于街上买来即蒸即食的现成糭子,已经越来越少人会在家中自行包糭。在庆祝端午节的时候,能够一家人围在一起包製糭子,必定能更感受到节日的文化和气氛!

是次工作坊每位参加者将会製作及带走共4隻红豆馅与创新馅料的糭子,还不快来跟MamaCheung一起亲身体验包糭的乐趣!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8jcvGpUbKokgaMyI2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