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讓手造陶瓷成為日常》展覽

日期

201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Asia/Hong_Kong 《讓手造陶瓷成為日常》展覽 日期: 2017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五) – 2017 年 5 月 7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pm – 7:3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和家工藝為您呈獻陳艮珊、何欣樺、龍悅程、林家燕及張文豪的作品展。作為年輕陶藝家,是次展覽除了會展示他們手造的日常實用器物外,也會籍此和觀眾分享少量藝術作品。展期為4月28日至5月7日。

《讓手造陶瓷成為日常》✕ 策展理念

每天使用的器物,如果只是單純的一件物件,那不管是工業化生產,抑或由創作者用心手造,在應用層面上並沒有太大分歧。可是,五位香港本土的年輕陶藝家則視手造陶瓷為一重要橋樑,用以連繫使用者的生活,肯定「享受」和「分享」乃日常生活中最基本和美好的一面。

使用親自挑選然後帶回家的手造陶瓷,能感受到陶藝家利用藝術語言所述說的故事;彼此之間分享的無論是食物抑或美好的事物,也能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看來,在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中,用心手造的陶瓷器物並不只是一件物件,它能喚起人的生命力,讓人實實在在地享受生活。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akaartisan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