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特別呈獻:A Union of Mischief – 王墒 展覽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03/23/2019 12:00 06/12/2019 19:00 Asia/Hong_Kong 特別呈獻:A Union of Mischief – 王墒 展覽 日期: 2019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六) – 201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三)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A Union of Mischief是王墒首個以珠寶為主題的展覽,他以獨立藝術家和珠寶設計師的雙重身份工作, 他的藝術創作激發了他創作珠寶的靈感,反之亦然。王墒的設計意念來源於他對生物的興趣以及從地質、礦物和其他圖像所啟發的靈感。

王墒的珠寶創作經常會產生像外星人般的形態,他將其描述為來自科幻平行宇宙的不明生物。他的珠寶旨在模仿大自然 的創意及頌揚人類的科技成就,並參考人類如何轉化大自然的形態來創造新的形態。

王墒採用鑽石和彩色的寶石在他的珠寶設計裡, 強調人類社會賦予寶石的商業價值和象徵意義的玄秘。他為所有珠寶作品 給予虛構命名,因為他相信所有虛構想像都值得頌揚。他運用想像力進行虛構創作,並將他們轉化成(珠寶)藝術。

A Union of Mischief- 王墒 展覽

展期:2019年3月23日至6月12日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