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迷失童年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星期六)- 2019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8:00pm

08/03/2019 11:00 09/18/2019 20:00 Asia/Hong_Kong 迷失童年 日期: 2019 年 8 月 3 日(星期六)- 2019 年 9 月 18 日(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8:00pm
S313, Staunton
場地

S313, Staunton

主辦
費用 (港幣)

免費

怎樣的教育才算是最洽當?如何才能就著孩子的天賦因才施教?還是根本沒有標準答案?在這個人人討論「贏在起跑線」的世道,教養孩子有時候會否被引至離初心越來越遠?

展覽中巨型嬰兒雕塑,擁有三頭六臂的身驅,委身於相對狹窄的空間,並被人以扯線木偶一樣操控著,縱有巨大身軀仍然處處受限,難以發揮。

Stickyline團隊再次藉著幾何圖型和巨型紙雕塑,以誇張的呈現方式來訴說故事,是次展覽探討孩子的成長和教育,盼望引起觀者的思考和討論,再回看現時對教育的一些看法和現象,會否有另一種體會。

有關 迷失童年
Website: www.stickyline.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tickyline
Instagram: @Stickylin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