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台灣刈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台灣刈包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220 (會員)
$32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學做風靡歐美的台灣刈包】

刈包在台灣本來是平常可見的街頭小食,近年卻在歐美掀起一陣刈包旋風,倫敦的刈包專賣店不單生意好得在街頭排起長長的人潮,主打把一個刈包當作藝術品般配搭處理的手法,更成為了潮人們的時尚指標。

三月時,獨自在香港工作的台灣人Annie來到味道圖書館教大家做她的家傳滷肉飯,當日的工作坊坐無虛席,濃香豐腴的台式滷肉飯叫大家連吃兩碗白飯,之後大家便一直追問何時才有Annie的第二個工作坊。 既然刈包散發濃濃的台灣味,我們就回歸基本,特別邀請Annie再次來到味道圖書館與大家分享她的台灣食譜。

如果你也想學跟正港台灣人學做經典刈包,便要立刻報名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79KT2tzLmBzFVbQb2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