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LIFE IS》展览

日期

2014 年 7 月 13 日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LIFE IS》展览 日期: 2014 年 7 月 13 日 – 2014 年 8 月 31 日
时间: 1:00pm – 8:00pm
S506, Staunton
场地

S506,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香港是一个多元的社会,不同种族,不同阶级和背景的人,每天都演活不同的生命故事,有高有低,有悲有喜。我们不一定能改变我们的处境,但我们可以选择以怎样的心态面对它,如德兰修女的一段名言:「这就是生命,奋斗吧!」。 《Lifeis》活动希望透过香港人的生命故事,分享不同层面对生命的看法,让我们更懂得欣赏及珍惜生命。

我们在香港的不同角落,与不同阶层人士了解他们的生活,分享他们的生命故事,并以影像及文字记录下来,再以展览形式重现。参观者可能会从中得到共鸣和启发,用生命影响生命。

有关本家作业
Website: www.home-works.org
Facebook: home.works.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