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1%真實介入。賴憶南攝影分享會

日期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5:00pm

Asia/Hong_Kong 1%真實介入。賴憶南攝影分享會 日期: 2017 年 8 月 12 日 (星期六)
時間: 2:30pm – 5:00pm
S504, Staunton
場地

S50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300

攝影,能還原100%的「真實」嗎?

在捕捉幻變的城市光影的同時,心境無心地牽引著相機,構圖在剎那間定格,作品呈現出的只是作者之眼,還是真實的紀錄?

攝影師 賴憶南每日遊走於城市街角,思考何謂「攝影」的初衷。透過他的作品,我們將窺探出「1%真實介入」的理念,以及箇中與臺灣導演侯孝賢「還原真實」時間的關係。

講座後設有工作坊,參加者可以嘗試用手機拍攝Snap 作品,賴憶南會為相片作評語,讓各位更了解攝影與自我的關係。

R.S.V.P.: https://goo.gl/LMWN8D

有關 photo-now
Website: http://www.photonow2012.com/
Facebook: PhotoNow2012
Instagram: @photonow_artspac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