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藝途畫廊: 神曲

日期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藝途畫廊: 神曲 日期: 10 月 27 日 (星期二) –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時間: 1:00p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很榮幸與「韓國十月文化節」 聯合呈現韓國陶瓷藝術家李玧姬香港首度個展《神曲》。定居南韓首爾,玧姬以她极富有想象力和精緻的手製陶瓷雕塑,作品交織著歐洲的文學和對象與亞洲的情感為名,是當代最具潛力的新銳陶瓷藝術家。

玧姬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十四世纪意大利诗人但丁的史诗《神曲》,亦被認為是世界最伟大的文学作品之一。

但丁的原作詩詞以他自身為第一人稱,描述了三個境界──地狱、炼狱和天堂的經歷; 在玧姬的作品中, 她以一位年輕少女為主角,試圖征服生活中的種種人生的考驗和生活的磨難。

以詩詞中14世紀豐富的歐洲文化為背景,玧姬的雕塑作品中融合了當時歐洲建築的特色和象徵,體現故事中自我發現的旅程和富有力量、希望的故事主題。作品也同時融入了她自己的文化身份和其對文學作品的重新詮釋,通過精緻的細節、顏色和圖案,將陶瓷這門三維藝術大放異彩。

1986年於南韓首爾出生,李玧姬分別於2012年和2008年取得弘益大學藝術碩士(主修陶瓷)和藝術學士(主修陶瓷)。她曾於2013年,入選Clayarch Gimhae博物館的駐場藝術家,是博物館致力支持富有創新和實驗性的藝術家之一。 於2013年度的韓國京畿道國際陶瓷雙年展,玧姬是眾多國際人才中,被列為前二十名的新興藝術家之一。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