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苎坂恒治陶艺展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4 月 2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7:00pm

Asia/Hong_Kong 苎坂恒治陶艺展 日期: 2017 年 3 月 23 日 (星期四) – 2017 年 4 月 2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pm -7:0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564 7640

“苎坂恒治的作品呈现成熟的「赤绘」,以细描的方式在陶器上绘图,配合自然和简单的结构造型,使他的风格非常突出。他常在函馆市的香川县,那裡有他的柴烧窑;有时候他会到栃木县,那裡有他首间工作室。他因着华丽而优雅的富士山图桉受到关注,名气愈来愈高。这个月,和家工艺能为他举办首个于香港的个展,感到极其荣幸。

苎坂恒治的作品绘有複杂细緻的图桉,富有独特的个人色彩。因此,无论他的作品身处何地,你也定能马上辩认出他就是背后的创作者,令人不能不珍而重之。”

有关 Waka Artisans
Website: wakaartisans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