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亲子体验班: 士多啤梨忌廉泡芙

日期

6 月 1日 (星期一)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0:00am – 10:30pm

Asia/Hong_Kong 亲子体验班: 士多啤梨忌廉泡芙 日期: 6 月 1日 (星期一) – 8 月 31 日 (星期一)
时间: 10:00am – 10:30pm
H110 – H112, Hollywood
场地

H110 – H112,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380 ($200 若已’Like’ ABC Cooking Studio HK Facebook Page )

查询

多彩多姿的夏日即将来临,亦是小朋友们放暑假的时候。

ABC COOKING STUDIO为小朋友们带来一款既色彩缤纷,又美味无限的体验班课程。简单易做的松化泡芙配上味道甜美的士多啤梨忌廉之余,外层再加上伴有五彩糖珠的脆皮朱古力。无论视觉或是味觉都一定能为这个夏天添上无限的欢乐感觉。如果你仍在苦恼如何安排小朋们的暑期活动,ABC KIDS LESSON绝对是你的选择!

有关ABC Cooking Studio
Website: http://abc-cooking.com.hk/
Facebook: ABC Cooking Studio 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