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Kapok x Light with Shade “Love In Outer Space” Exhibition

日期

即日 – 201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Kapok x Light with Shade “Love In Outer Space” Exhibition 日期: 即日 – 2018 年 3 月 25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HG10 – HG12, Hollywood
场地

HG10 – HG12,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2858 8170
kapok.pmq@ka-pok.com

本土品牌 light with shade创办于2014年,源于创办人罗一鸣对于手造灯饰的热情。一鸣从事平面,室内及产品设计已经有12年经验。 品牌喜欢发掘不同的物料, 设计以北欧简约复古工业风为主。

这次的展览将以URI灯饰系列,展现「爱在太空漫游」的主题。

URI在希腊语的意思为「神圣的线」,以太阳系星球为概念。以 laser cut裁剪亚加力胶片并刻上线条,令灯座底部的光线可达致折射的效果,演绎出太阳、地球及水星等不同形态。地球会有四季,源于太阳系内各星球的移动,希望藉此设计带出宇宙自有它的规律,成就着人们现有的生活。

爱因斯坦曾说:「爱」是宇宙最大力量。『爱』如宇宙引力般,使得人们彼此相吸。启发于宇宙行星的壮观华丽, 品牌把光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在这次展览中带给你一个难忘的浪漫太空旅程。

有关: kapok - craft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www.ka-pok.com
Facebook: kapokHK
Instagram: @kapo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